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航安盟全面提升“三位一体”

发布时间:2019-01-07 10:00: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期,中国银保监会披露了2018年财险公司“经营、服务、风险”的“三位一体”监管评价结果,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三项评价均获“A”级。

中航安盟始终秉持以风险防范为底线、以效益发展为中心、以客户服务为保障的经营理念,特别是近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行业监管高压态势和日趋激烈的同业竞争,公司不忘初心,坚持本源,坚守定力,追求价值成长,牢固树立客户导向,充分发挥差异化竞争能力,深耕目标细分市场,实现了业绩稳步增长,效益逐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广积厚筑、有序增强,在2017年“三位一体”监管评价中,取得风险综合评级A级、经营评价A级、服务评价B级。

2018年,中航安盟再接再厉,重在“三位一体”全面加强和提升,在持续强化风险管理、不断巩固经营效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提升客户服务打基础、抓落实、求实效,持续优化提升客户体验。此外,加大客户投诉受理和办结力度,相关指标位居行业前列,客户满意度大幅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