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有爱 风雨同舟——江西保险理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11:58: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周桐 曹芳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意外来临时,保险是每个家庭的保护伞,是客户的医疗金。保险不能阻挡事故的发生,但保险是维系家庭生活水平的一道保障线。守护健康美好生活,从保险保障开始。一直以来,江西保险业秉持着“真诚服务,高效理赔”的信念服务于每一位客户,以事实和数据说明保险理赔不难、理赔不慢的问题,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真正做到了理赔诚心,客户放心。

人保财险救援快 大爱无疆显真情

2018年9月6日,患者在给货车装货时,不慎意外从货车上摔落造成脑弥漫性出血。经上饶县中医院诊断为重型颅脑损伤,颅内弥漫性出血,脑干损伤,枕骨骨折,生命垂危。需转诊到南昌某医院进一步治疗。由于伤者为人保财险车险客户,家属拨打客服电话95518,申请直升机免费救援服务。接到申请电话后,中国人保财险江西分公司联合金汇通航立即启动直升机紧急救援机制,经过74分钟的快速转运,患者被成功送达并接受进一步治疗。直升机救援是中国人保财险为客户提供的免费救援服务,人保财险客户通过申请可免费享有直升机救援服务。

自助理赔显高效 警保联动惠人民

2018年9月27日8时,吕先生驾驶的小汽车与罗先生的小汽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辆小车受损,无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吕先生通过95518客服电话向江西人保财险报案。人保财险第一时间与吕先生取得联系,引导其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自助理赔,仅用短短10分钟顺利完成了拍照取证、在线定责和自行协商等事宜。在报案4小时内,完成定损实现赔付,高效便捷的理赔流程获得事故双方点赞。

中国人寿理赔诚 美好生活伴我行

客户万某,从2003年至2016年陆续在中国人寿南昌分公司投保康宁定期保险、康宁终身保险、国寿如意随行两全保险等多份保险。2018年1月5日20时,万某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不幸身故。客户家属9月初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资料以后,公司第一时间慰问家属,及时核实事故经过。在确认万某交通意外身故情况属实后,立即对受益人进行了理赔。根据客户投保情况,累计赔付保险金160万元(其中一份如意随行理赔金额为150万元,三份康宁保单理赔金额为10万元)。公司从接案受理,核实情况到理赔160万元保险金仅不到2周时间,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寿“信守承诺,一言九鼎”的品牌形象。

太保寿险服务真 雪中送炭暖人心

2016年1月,江西省高安市刘先生投保太平洋保险《安行宝两全保险》1份,年缴保费1778元;2018年5月及6月,上高市李先生分别投保《安行宝两全保险》及《祥宁幸福宝意外伤害保障计划》各1份,年缴保费2100元。2018年7月10日和23日,刘先生、李先生均因车祸不幸身故。太保寿险宜春中支在接到报案后,快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调查,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积极协助客户家属收集齐全相关的理赔资料,同时对客户家属进行了慰问。经过严格、高效的审核流程,不到2个小时,就支付给客户家属理赔款100万元及106万元。客户家属对公司诚信服务和快速理赔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太平人寿秒赔付 暖心服务获称赞

客户杨女士,于2016年开始先后购买公司四款重疾险,重疾保额累计达到55万元。2018年9月12日,客户在浙江确诊为淋巴癌,确诊后杨女士联系代理人刘爱平进行秒赔。通过审核,公司做出赔付55万元重疾保险金的理赔结论,刷新了江西分公司“秒赔”案件最高金额。11月5日,客户杨女士的家属刘先生带着感激之心给太平人寿九江中支送上一面锦旗。最新数据显示,已有3396名客户享受到了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的“秒赔”服务,总计赔款1984.68万元,其中单笔最大赔付55万元,最快24秒审核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