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山东国寿举办个险精英俱乐部高峰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09:40:25    作者:徐钢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月1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国寿”)个险渠道2018年精英俱乐部高峰会在济南召开,对2018年度俱乐部标杆主管精英和2019年开门红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并推举产生新一届精英俱乐部理事会和主席团。全省系统1200名精英代表、区域总监、星级职场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年是山东国寿艰苦奋斗、夯根筑基的一年。一年来,山东国寿个险渠道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中发挥核心和表率作用,以“鲁八条”为引领,内学外比、放大格局,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加高涨,拼搏奋斗的状态更加饱满,争先进位的氛围更加浓厚。2018年,该公司个险渠道实现保费收入近300亿元,为山东国寿成为全系统第三家总保费跨越400亿大关的省级公司作出了突出贡献。

山东国寿党委书记、总经理魏成和出席峰会并表示,2019年是山东国寿的复兴之年,也是公司实现“三年三步走”战略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广大销售精英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山东国寿全面复兴超越新征程中争做急先锋、排头兵、领头羊。

“保险业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行业,挑战意味着有更多的困难和挫折,保险人只有不断挑战自我、坚韧坚持才不会被时代、被市场所淘汰。坚持源自内心对保险事业的执着追求,从事保险营销工作,既是满足自己的创业创富梦想,更是用一份份保单传递爱心、保障千家万户。”魏成和强调,“国寿人都有着对事业的虔诚信仰和高度认可,我们每天共同唱响‘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共同诵读’成己为人、成人达己’,就是要通过自己的艰苦拼搏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魏成和表示,专业才能职业。现代保险服务业转型发展的新时代对营销员的素质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不仅要有通晓保险知识的专业素质,也要有掌握多领域知识的全面能力。当前,山东国寿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优化教育培训,为员工提升素质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魏成和号召各级管理干部和精英主管在思想解放上自我要求、自我加压,既要自己内学外比开拓视野,也要带领属员团队提高见识、增长才干。决不能满足于现在的成绩和荣誉,要通过加强学习、对标赶超,走出全省迈向全国,在全系统、全行业、全社会树立起“山东国寿企业家”的品牌形象。

素质能力提升既源自内在的自我要求,也需要外部环境的推动鞭策。魏成和强调,各级公司、职场、团队都要建立起“考核评价+应用”的竞争机制,营造争先进位的发展文化,搭建起丰富完善的荣誉激励体系,用好的目标、好的政策、好的机制、好的文化助力全体销售伙伴更专业、更职业、更敬业。“大家也一定要深入遵循‘做保险先做人’这一创业立身的根本法则,以诚信展业、诚信服务、诚信经营的实际行动,赋予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更加丰富深刻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