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8年度第九届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暨金貔貅奖颁奖盛典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5 17:45:3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1月15日,《金融理财》杂志社联合易趣传媒、北京农商银行于北京举办“2018年度第九届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暨 ‘金貔貅奖’颁奖盛典”。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变革的力量”,邀请了金融监管机构的高层、行业协会领导、金融机构高管、业界知名专家等嘉宾,从银保合作、大资管两个维度,共同探讨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之路。此外,主办方携手全球最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集团,发布《高净值客户金融消费习惯暨中国金融机构理财力白皮书》。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还有“第九届‘金貔貅奖’金牌榜”和“中国金融机构理财力排行榜”的新鲜出炉。据悉,第九届“金貔貅奖”是继2010年首届中国金融理财TOP10总评榜的第九次评选,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通过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选举、记者现场采访以及专家评审从综合实力、机构、人员、产品、推广和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并最终得出公平公正的评选结果。

“金貔貅奖”在奖项设置上内容广泛,依托风控力、服务力、创新力、成长力以及品牌力五大标准设立。该榜单全面剖析了银行、保险、基金、信托、金融租赁等行业在理财领域中的战略管理、产品创新、业务发展、市场推广、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是对行业整体进步的系统总结。

“2018年度第九届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暨‘金貔貅奖’颁奖盛典”旨在促进国内金融理财市场的蓬勃发展、提升理财产品竞争力、促进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和研究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一个高端的金融理财业务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