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陕西保险业荣获全省职工技术竞赛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16 09:42:06    作者:李振向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9年1月7日,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发文,对在2018年全省职工技术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陕西保险业荣获多个奖项。

其中,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李伟、天安财险陕西省分公司田旭立、国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叶一尘、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梁玉坤、人保寿险陕西省分公司徐晨、中邮保险陕西分公司文言荣获“陕西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荣获优胜团体金奖,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荣获优胜团体银奖,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荣获优胜团体铜奖。

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参与单位和参与人员众多、活动周期较长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2018年陕西保险业岗位技能大赛”的承办组织工作,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陕西保协秘书长助理贾宁被评为“优秀组织工作者”。

2019年,陕西保险业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重视和关心高技能人才培养和选拔,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