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友邦上海开餐厅

发布时间:2019-01-17 09:11: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付习习】为庆祝友邦保险成立100周年,友邦上海启动跨界合作,牵手餐饮品牌创办的“AIA&花蒲1.5Kitchen”餐厅日前在沪亮相。保险和餐饮联姻成功,不得不说是保险业品牌建设的一次创新之举。

作为友邦保险在国内的首次跨界合作,为何选择餐饮行业作为合作对象?友邦方面表示,自2018年起,公司的定位从保障专家全面升级为“健康管理伙伴”,推出“全程健康友保障”主张并以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宣导健康生活始于累积的健康生活态度。这一理念与该餐饮品牌注重天然食材原味、坚持低糖低卡、呼吁人们健康饮食的定位不谋而合。这次跨界合作也是公司突破传统,希望通过更多元化的方式诠释“健康长久好生活”品牌理念的一场大胆尝试。

跨界开餐厅,友邦还意在借此举推进公司营销员渠道发展。友邦保险认为营销员渠道仍将是推动整个寿险业发展的至关重要渠道,面对面销售与服务仍是建立企业与客户信赖的最强有力方式。因此,公司除了在专业知识、科技赋能业务技能方面加大投入以外,也高度重视营销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该跨界餐厅位于友邦上海客户服务中心、员工和营销员职场一楼,餐厅的开业可为渠道提供从增员、服务、培训、会议活动、团建等多维度支持,让广大客户、员工、营销员、合作伙伴感受到友邦保险独具匠心之处,以此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