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丹麦银行洗钱丑闻打击客户信心

发布时间:2019-01-18 09:21:2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杨林/编译

彭博社1月15日发消息称,丹麦银行洗钱丑闻可能对其增长造成破坏性影响。

丹麦银行瑞典市场负责人贝里特·贝林(Berit Behring)表示,丹麦银行在北欧(包括挪威、瑞典和芬兰)的网点机构在其2018年第三季度取得较高利润回报的5家机构中占3席。但现在,一些消费者对这家银行的忠诚度会发生变化。

“北欧市场计划”是丹麦银行前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博根(Thomas Borgen)推行的运营策略,希望通过拓展北欧市场为整体增长策略的实现奠定基础。就在不久前的2018年11月,丹麦银行高调宣布2018年前三季度在瑞典零售市场取得13%的增长。

不过,贝林表示,客户现在关心的是对丹麦银行进行的涉案2300亿美元黑钱丑闻数项犯罪调查的结果,这将决定客户是否依然选择该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