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盛宴 国寿主场

CBA全明星周末青岛上演

近日,一年一度的球迷盛宴——CBA全明星周末首次来到青岛。作为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全程参与,并为球迷呈现了一场“体育+金融保险+扶贫+公益慈善”的开年大戏。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恒轩来到CBA全明星周末正赛现场观赛,并为中国人寿冠名的扣篮大赛冠军张健豪颁奖。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鹏担任扣篮大赛决赛的评委。

与此同时,中国人寿举办“佑未来、护成长”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国寿福(臻享版)发布会。苏恒轩出席并致辞,姚明、郭艾伦、王哲林、方硕参加活动,央视主持人于嘉现场主持。同时,寿险公司与广发银行的白金项目升级版正式发布。

在全明星周末明星赛现场,中国人寿为场上球星投进的每一个三分球,或者每一个扣篮得分都捐出1000元善款,用于扶贫祝困。最终经赛事统计,明星赛上中国人寿总计捐出6.4万元。纪雪艳/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