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中银保险寒冬慰问贫困户 米面油衣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18 12:33: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孙洁婷 摄影报道】

“这些都是给俺们家的吗?”“谢谢你们啊!”春节临近,中银保险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扶贫工作队一行在绥化市海伦县海南乡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米、面、油和过冬的棉衣等慰问品。

“家里都有什么人?”“老人家身体好吗?”“家里都有哪些生活来源?”每到一户,分公司党委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单国斌都与贫困户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解家庭生活等情况,并祝福他们早日实现脱贫。同时,扶贫队员们忙前跑后的搬送慰问品,使贫困户们在数九寒天的冬季感受到了温暖。

据了解,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其海南乡是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的定点帮扶对象。为使贫困户在寒冷的冬季的过上一个无忧、温暖、祥和的新年,扶贫工作队专程赶赴海南乡,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此次,扶贫工作队还为去年捐助的一名贫困学生家里送去了过冬的棉被和粮食,学生的母亲因患病口齿不清,看到工作队再次看望自己,也是激动落泪、连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