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互金协会申诉(反不正当竞争)委员会:发挥专业优势,维护公平竞争

发布时间:2019-01-18 17:18:0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康民】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申诉(反不正当竞争)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于近日在北京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充分调动行业资源,加强研究成果转化和相关法规标准宣贯,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保护从业机构及消费者合法权益作出更多贡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出席会议并为委员们颁发聘书,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爱君作工作报告,副主任委员易琮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及相关课题小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介绍了走访调研及法规宣教方面取得的成果,讨论了《互联网金融不正当竞争行为认定标准》立项、《互联网金融反不正当竞争参考案例汇编》出版稿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东荣在总结时强调,当前行业风险形势依然错综复杂,违法违规活动反弹压力较大,协会始终注重发挥各专委会在行业自律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委员会要凝聚智慧,再接再厉,多做研究,多出成果,为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