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保险精英圆桌大会相约厦门

发布时间:2019-01-21 17:15: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苍翯】

中国国际保险精英圆桌大会(China Millions Forum,以下简称CMF)是源于北京人民大会堂的至高荣誉,也是迄今为止,在国内乃至世界保险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精英组织。每年,通过CMF荣誉体系认定和褒奖的保险精英,都已经或者正在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成立十五年来,CMF始终坚持以东方文化,尤其是优秀的中华文化为基础,不断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发展,弘扬保险文化正能量,树立高标准专业典范,造就出一大批行业领域卓越的精英翘楚。而与此同时,十五年时间里,CMF陆续吸纳了包括两岸四地,以及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韩国、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缅甸等国家超十万名会员,直接或间接影响了100多万世界各地的保险精英。

至今,CMF的足迹已经遍及了北京、南京、深圳、青岛、昆明、苏州、厦门、郑州、武汉、成都、福州等城市。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将应厦门市政府的邀请,再次回归“鹭城”。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将重磅打造最新和最全面的课程,创新打造和全面开启导师文化,注重实操实战,革新培训方法,建立行业标准,提升组织绩效。并且开始尝试最潮流的TED演讲,不同凡响的保险新思想、新文化、新理念、新方法,带来一场关于新时代保险最前沿的“头脑风暴”。与此同时,大会也将继续颁发代表行业至高荣誉的CMF“国际星奖”,召开具有更高荣誉、更高目标、更高标准、更高追求的“千万圆桌会”(Ten Million Club,简称T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