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纪念改革开放40年 阜新保险业举办新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09:38: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月14日晚,伴随着流淌的音符,悠扬的旋律,由辽宁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阜新保险业新春音乐会”拉开了序幕,来自阜新市的34家保险公司的员工和保险消费者共享了此次音乐盛宴。

音乐会在阜新保险业34家公司领导快闪展示中拉开帷幕,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东风致新春贺词,总结了2018年全市保险行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望及期许。

在精彩的演出期间,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对2018年度评选出的突出贡献奖、最具社会责任奖、最具潜力奖等奖项的保险公司举行了颁奖仪式。

通过此次音乐会和现场表彰,广大保险业员工不仅享受到音乐盛宴,也感受到了保险行业协会的关怀和温暖,凝心聚力,坚定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共同创造保险业美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李诗禹/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