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上海:传播税改新政 助力保险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3 09:40:0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付习习】近日,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与上海市第三税务分局联合举办“保险行业2018个税新政策专题培训”。来自上海市各人身险公司、产险公司、中介机构及公司总部的财务及人力管理岗同仁共260人参加了现场培训,活动同时启用了网络直播,有近2000人非现场同步观看学习。

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副秘书长伍国良致开场词并明确了“积极思考,吃透政策,组织培训,尽快落实,收集问题,及时上报”的24字学习要求;上海市第三税务分局的专家通过新政策解读、讲解实务操作,对新政进行了详尽系统的培训,同时现场进行了互动答疑,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培训效果。本次培训有助于理解税改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明确了新政落地推广的具体实务操作细节,大家纷纷对税务机关送干货上门、行业搭建交流共享平台的服务举措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