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9春运高峰在即

中国人保财险再升级“心服务”理赔举措

发布时间:2019-01-28 09:12:5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张爽】

1月28日,中国人保财险全面启动“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以“警保联动快处快赔、线上线下心服务、私家车安全检测、空地一体保驾护航、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等五项服务,为广大私家车主春节返乡出行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保障。

从1月28日起,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务区等返乡客流集中地点,都将再次出现红顶棚的身影。中国人保财险将设立1280个线下心服务站。

对于投保客户,中国人保财险将联合地方交管部门,通过一站式“快处快赔”新模式,全面缩短理赔周期,让客户体验到“车未修,钱到帐”的优质理赔服务。对于非人保公司投保的客户,人保财险“警保联动”服务专员也将积极协助完成后续理赔流程,保证每一位车主都能尽快解决交通事故带来的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人保财险在全国多个地区推出“一键报案 全程托付”服务,依托移动互联技术,利用“线上管家”远程指导并调度线下资源帮助客户完成案件报案、事故处理、车辆维修、人伤案件处理、修竣复检等繁琐处理流程,

此外,在事故救援方面,中国人保财险在全国范围内独家开展直升机救援服务,打造了直升机救援与地面救援车、查勘车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特色救援服务体系。中国人保财险客户遭遇险情拨打客服电话,即可申请直升机救援服务。救援争分夺秒,最大限度保证客户的生命安全。

2018年春节,中国人保财险曾以3.3万名理赔员工与上万名合作伙伴,通过1209个“红顶棚”,2871家快修厂,3293家免费检测站点搭建起线下“心服务站”网络,为客户提供返乡旅途的温情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