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昆仑保险经纪将加快探索海洋特色保险产品

发布时间:2019-01-28 22:25:0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

记者从昆仑保险经纪获悉,于1月26日在海口举行的海南省休闲渔业发展交流会与河南省休闲渔业协会2019年年会上,昆仑保险经纪与中铁建港航局集团、海垦集团、海垦旅游控股、富力集团等一同被授予海南省休闲渔业协会会长单位;同时与海南詹尼游艇、宁波北极龙船舶签署保险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海南省休闲渔业协会海钓中心签署风险管理、风险控制和国际海钓赛事保险经纪合作协议,合作以水险、船舶险等为切入点,将为海南省休闲渔业健康发展提供风险保障。

据介绍,昆仑保险经纪总经理张国臣提到,党的十八大作出了建设海洋强国的重大部署,三十而立的海南特区,将深度融入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建设。昆仑保险经纪作为保险服务商,会为海南省休闲渔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风险控制、风险管理和保险服务;同时,愿引入银行、信托、融资租赁等中石油金融板块企业,为协会及其成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张国臣表示,目前海洋政策性保险有待健全,大多海洋商业保险仍在起步发展阶段,互助保险的覆盖面需要拓宽。昆仑保险经纪将积极探索海洋特色保险产品,加快发展航运保险、滨海旅游特色保险、海洋环境责任险、涉海企业贷款保证保险等,护航国家海洋经济发展战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