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海宁人保财险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29 13:04:1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新春临近,寒意渐浓。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海宁市委、市政府“两富同行”温暖工程精神,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暖心的春节,1月15日,海宁人保财险帮扶小组一行3人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两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帮扶小组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慰问金首先来到斜桥镇光明村的向福堂家,虽然双腿残疾且独身一人,但他并不寂寞,村里的工作人员时常来照顾他。慰问小组详细地询问了他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及时送上慰问金,临走前嘱咐他保重身体,有事常联系。

“快要过年了,来看看你。”帮扶小组成员们一进门就亲切地和杜洪宝打起了招呼,并把准备好的慰问金和慰问品递了过去。接着认真了解他们家庭近期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生活,乐观面对,变困难为动力,早日致富。

王金/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