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人保财险“心服务”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9-01-29 13:10: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任宝轩 特约记者 梅琳

1月21日,随着2019年春运拉开序幕,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联合FM93浙江交通之声推出的“温暖回家路、把福带回家”活动在萧山高速服务区正式启动。

连续举办了13年的“温暖回家路”活动已成为社会关爱“春运回家人”的代名词,是浙江省最具人文关怀、最温暖、最具影响力的一个春运品牌活动。为了给春运回家人更多更好的服务和关怀,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在支持和参加“温暖回家路”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中国人保‘心服务’”活动,为春运回家人送上更多温暖和关怀。

图为人保志愿者在向旅客分发充饥小零食。 嘉兴人保财险/供图

警保联动快处快赔,是指全省各地人保机构与当地交管部门联合,对发生在春运路上的小事故,采用现场“线上定责”和“现场理赔”,让客户享受到“车未修、钱到账”的便捷,实现小事故快处快赔快撤离,维护春运道路畅通。私家车免费安全检测,是指人保设在高速、车站、机场等重要道口的“心服务”站点,利用独有的“芯理赔”智能定损工具,为群众提供车辆制动、动力、转向等车辆关键系统的免费快速检测,保证春运用车安全。设在各重要道口的“心服务”站还可以为春运回家人提供问路指路、现场理赔、保险咨询等服务。据了解,人保财险丽水、嘉兴、绍兴等分公司已先后开展“心服务”暖冬行动,为当地居民、春运旅客提供暖心的志愿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人保财险还将利用其直升机资源,在春运期间开展直升机巡航高速公路,对高速上的路况和事故通过FM93浙江交通之声进行及时播报。对情况紧急和急需的事故,在直升机适航和现场条件允许情况下,实施直升机快速救援,确保生命得到及时救助。

据悉,中国人保直升机在全省已有多例成功救援案例。2018年3月9日至11日,先后在G15沈海高速救援了1名在高速公路发生碰撞危及生命的驾驶员,救助了1名从高空不慎坠落的17岁少年从东阳到上海的转院,救助了1名突发异常的重症病人从台州到杭州的转院。2018年11月22日上午,仅用16分钟,就将绍兴柯桥某小区从18楼坠落的4岁男童送到了杭州的省儿童医院,孩子得到了最快速的救治。

1月21日,除了在萧山高速服务区的“温暖回家路”启动仪式外,全省人保财险的许多分支机构结合当地实际,纷纷开展不同形式的“温暖回家路”活动。在嘉兴高铁南站候车大厅,人保财险嘉兴市分公司的青年团员,将精美的福字、春联以及贴心准备的姜茶送到候车旅客手中,帮助旅客驱除严冬的寒冷,为回乡旅客送上温馨的新春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