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产险助力春运畅行

发布时间:2019-01-29 13:13:0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付习习】

为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出行安全,缓解道路压力,平安产险结合中国平安“让爱回家”公益活动,于1月22日至2月10日推出“平安春运、智慧出行”的春节护航活动,其间在全国范围内为安全驾驶车主提供AI自主理赔、设置护航站点、提供道路救援、生活帮助等服务,深化警保联动,首推直升机探路等,有效纾解春运交通运行压力。

平安产险推出的公共普惠保险产品“暖宝保”也成为今年春节护航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保障覆盖公共场所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导致的意外伤害身故、伤残,将能为春节期间重大公共安全事件集中多发提供重要保障。平安产险将为乘坐“让爱回家”大巴的1万名外出务工返乡工友赠送“暖宝保”。这是平安产险今年将春节护航行动从服务端向产品端进行延伸的创新尝试。

据介绍,“暖宝保”是业内首次推出的0-100岁均可参保的普惠型公共场所重大事故意外伤害保险,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全年龄段覆盖的低保费、高保障的普惠型意外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