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黑龙江肇源启动“关爱女性健康温暖工程”

发布时间:2019-01-30 09:38:2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赵修彬】

日前,黑龙江省肇源县召开“关爱女性健康温暖工程”启动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翔出席了此次会议,县妇联、各机关单位主管领导及妇女工作负责人、中国人寿肇源支公司、各乡镇主管领导及村妇联主任、社区妇女工作负责人等共计两百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肇源县妇联与中国人寿肇源支公司进行协议签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该协议签订后,将以提升肇源县贫困妇女脱贫能力、健康防范水平和风险保障水平为目标,以为贫困妇女提供健康保险为重点,推进“关爱女性健康温暖工程”在肇源全县范围广泛实施。对此,中国人寿设计了多个险种的优惠方案。

会议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能够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脱贫工作部署,以维护和保障妇女健康权益、帮助扶贫妇女脱贫为己任,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妇女健康扶贫工作,不断提升贫困妇女健康保障水平。会议要求,根据“关爱女性健康温暖工程”文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意识和防御力是基层妇联组织的职责所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广泛覆盖,使关爱女性保障计划真正发挥作用等。

中国人寿肇源支公司进行了“关爱女性健康温暖工程”相关方案解读。对于此项工作共设计了3款优惠方案,分别为“两癌、七癌两术、七癌两术加意外伤残”。保险金额分别为1万、3.1万、4.1万元,对应保险费用分别为10、60、100元。

中国人寿肇源支公司总经理王佳明提出,加强服务县域、为县域发展保驾护航以及提升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等几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