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满意度创三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9-01-30 21:37: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记者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获悉,2018年该公司在客户服务领域加大科技运用,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供给,着重提升服务品质,经专业第三方公司独立调查,客户服务满意度再创新高。

数据显示,客户对公司总体满意度、总体忠诚度评价连续三年稳步提升,达到历史新高9.17分和9.21分。客户净推荐值66.6,同比大幅提升30%。相关销售服务、运营服务等关键指标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据了解,2018年,在理赔服务方面,中国人寿着力提升理赔服务时效,积极推广“极速赔”理赔服务、国寿e店“理赔服务”,大力推进全流程智能化作业,加强时效管理,优化客户体验。

在联络服务方面,该公司加速推进多媒体客户联络中心建设,实现电话+互联网多点接入,智能机器人+人工坐席一致服务的新型联络布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联络服务支持。在做好保单服务的同时,还持续开发、丰富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启动了第十二届国寿客户节活动、小画家少儿绘画、国寿700健跑、高端讲座、医疗服务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