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阿拉善盟召开人身险总经理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09:02:3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月24日,内蒙古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人身险公司信访投诉情况。

根据信访情况通报,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潘曙霞指出,协会信访投诉量的增减与各公司是否合规经营息息相关,近来,人身险行业返佣现象突出,极大地扰乱了阿盟人身险市场秩序,各公司应该引起注意。中国人寿阿拉善分公司负责人孔力生认为,行业的整体形象需要大家来共同维护,保险业为当地经济、就业、税收等方面做出诸多贡献,保险从业人员理应充满职业自信的通过合规渠道进行保险销售,而不是通过返佣这样的方式自毁长城。合众人寿阿拉善中支负责人苏琛提出,作为行业一份子,各公司应做到不诋毁同业,正当竞争,创建和谐市场。

潘曙霞强调,今后,各公司领导务必要加强对自媒体营销宣传行为管理的重视度,强化公司管理,做一名合规经营、净化保险市场环境的使者。

(阿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