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宁夏:平安春运 情满旅途

发布时间:2019-01-31 09:03:2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月21日10时,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主办的“平安春运,情满旅途”全区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在银川市汽车站广场举办。活动组织公安厅交管局机关全体民警、银川支队及高速支队部分民警、银川市运管局、银川市公交公司、出租车企业、天豹运输公司和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蓝丝带志愿者代表等共600人方队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深化“警保联动”工作,积极与交管部门联合组织开展2019年春运护航活动,在各大高速服务站等地设置平安护航服务站点,为广大车主提供道路救助、沿途帮助、事故快处等服务。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为全区交警赠送了1500份、总保额1.2亿元的春运意外保险,并向春运驾驶员代表赠送了平安新春礼包,为奋战在春运安全一线的交警、春运驾驶员送去平安祝福。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公司将重点对广大车主开展“安全驾驶行为”宣传工作,将事故风险前置,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梁晓东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推动节日护航、信息共享网上理赔,警保联动巡街快处快赔、交强险电子保单、平安门店代办交管业务等警保联动便民服务,坚持开展“文明宁夏、平安出行”公益宣传活动,提升广大车主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易冰 王娟 罗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