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泰山保险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1 08:45:4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月30日,泰山保险2019年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华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牟文军主持会议。

朱华建对公司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公司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科学发力、奋起直追,努力推动泰山保险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他表示,2019年是公司确定的质量效益提升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继续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忠实履行保险职能,严抓合规经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他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必须发扬“承责担当、思变图强”的企业精神,按照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的要求,站在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同心同德、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泰山保险科学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朱华建与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签署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牟文军传达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和省属企业、市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中涛宣读公司对2019年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敏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公司各部门及权属企业总助以上人员,各分公司和中心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