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春走基层: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开展春运护航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11:44: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春运期间,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在江西省开展“平安春运,智慧出行”平安回家行动,自2019年1月28日起至2月10日(初一至初四除外),无论是否为平安产险的客户,都可通过95511、平安好车主app、江西省30家免费检测服务中心、以及11个线下平安护航站点,直接获取道路安全救助、路途生活帮助和事故理赔协助等服务。为每一位车主提供 “爽、简、省、暖”的服务和帮助,护送每一位车主平安回家。

同时,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还特推出四大亮点服务,助力春运护航活动。

科技赋能智慧护航 “信任赔”助力春运畅行

2019年1月25日,平安产险推出的车险“信任赔”在全国范围内上线,“信任赔”为每位客户配置理赔信任额度,额度内的理赔款,车主可在额度范围内进行自主理赔,全程将不再产生理赔人工审核作业。

“平安有AI,拿钱过年”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从1月7日至2月19日,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开展“平安有AI,拿钱过年”新春专项理赔行动,主动服务,理赔快速结案支付,方便客户及伤者早日拿钱返乡团聚。

警保联动服务 守护春运回家路

在春运护航期间,针对江西省高速公路事故车辆损失大等特点,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与交警联动,共同开展高速公路巡逻工作,充分发挥平安产险在车辆勘验、定损和理赔方面的专业优势。一旦发生轻微交通事故,交警可现场定责,理赔人员进行指引理赔,确保事故快速处理、快速理赔,及时清撤现场,减少轻微事故导致的拥堵和次生事故。

专属道路救援 车主省心无忧

在本次春运护航活动中,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提供32台车辆帮助事故救援,江西省共计11家机构参与其中,涉及72个县域。车主若在省内发生交通事故,可通过好车主一键申请,查勘员随叫随到。此外,车主如遇爆胎、油尽等非事故造成的行驶困境,也可直接拨打95511申请救援,平安车险在全国范围内提供100公里以内免费救援服务。

(李宛露 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