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春走基层

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养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12:18:4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腊月二十四,滨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侯义峰、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防修及党支部书记王前进、协会党支部其他成员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来到滨城区梁才街道办事处杨沟朱村看望慰问村办敬老院的老人们。

在村书记的陪同下,侯义峰副院长、李防修秘书长一行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及日常生活状况,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10000元慰问金,同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让老人们能够生活的安心、过的舒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协会已连续八年在春节期间倡议行业开展“关爱困难群众 奉献保险爱心”活动。春节前夕,滨州保险行业协会还前往杜店街道办事处大安定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关爱身边的困难群众,进一步彰显保险业“扶危济困”为核心内涵的保险责任文化,提升人民群众对保险业的认可和了解。

(成锐 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