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阳光温暖回家路”活动启航

发布时间:2019-02-02 12:25: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为帮助春运大军顺利返乡,自腊月二十七开始,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阳光温暖回家路”活动,为返乡车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于细节处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理念,让返乡路不再“囧途”。


图1 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


图2 阳光产险工作人员与当地交警在高速救援站执勤

为确保返乡车主旅途一路通畅,分公司在服务站点派驻专业理赔人员和志愿者代表,免费提供紧急救助、快速理赔等服务,帮助大家安全、顺利、温馨回家过大年。“一杯热水、一碗泡面、一个微笑”传递着阳光最真挚的祝福,连接着彼此愈来愈近的乡情。


图3 亏电车辆紧急搭电


图4 高速抛锚紧急救援

活动期间,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辖内淄博、枣庄、滨州、威海、日照等13家地市机构,将为需要提供帮助的车主提供高速抛锚紧急救援、亏电车辆紧急搭电、爱心食品等热心服务。与此同时,驻站工作人员还积极协同公安干警,共同维持交通秩序,为春运顺利进行贡献阳光的力量,获得了地方民警、交通部门和过往群众的赞扬和肯定。

(图文/李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