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春走基层

喜迎春节 黑龙江农银人寿“温暖”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14:17:3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刘艳 记者 赵修彬】 2019年2月,正值春节前夕,大家都萦绕在欢度佳节的喜庆气氛里。数九寒冬的黑龙江有这样一群暖心人,她们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只为能给身边的客户最“温暖”的服务,她们就是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客服人员。

每年开门红阶段,保险行业都面临全年的业务最高峰,各种各样的服务需求,形形色色的客户,随时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同样也有因投保后无法联系,无法为客户提供服务,更无法切实保护客户的消费者权益等等棘手的问题。

客户李女士2019年1月10在农银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购买农银稳得福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费10000元。按照监管要求及公司服务规定多次拨打但始终无法联系到客户,随后的几天在不同时间拨打也无法联系上。此时,距离保单犹豫期截止日还有3天,客户在公司投保时预留的电话和地址均无法找到客户,这根线似乎就要断了,怎么办?为了切实维护客户权益,农银人寿的服务人员通过公安、移动、电信等多渠道寻找,也没成功。1月23日,农银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更是派出两名专业客服人员分批分地区进行上门服务,与农行网点出单人员及可能认识客户的朋友联络沟通,多次给客户李女士预留电话发送了服务短信,希望可以与其联络并上门提供服务。1月25日,也就是犹豫期最后一天,公司客户服务人员终于打听到了客户的现实居住地址,清晨坐车出发上门寻找,在客户家附近挨家挨户走访打听,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李女士邻居处得知客户陪家人前几天去了外地,并帮助拨打了客户另外一部可能使用的手机,成功地在犹豫期最后一天完成了回访,保护了客户权益,也温暖了客户的心。李女士在接到电话的第一时间连忙夸赞到,“你们为了一个回访电话就能够亲自上门为我服务,真的是非常认真负责,这让我们老百姓买着也放心,无论什么时候都知道一定会有人为我们服务,感觉很安心,很满意。”

“服务好”的品牌标签不仅仅就只有这些,农银人寿送温暖的脚步一刻不曾停歇。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理赔员工们此时此刻还在继续战斗着,加班加点地处理理赔案件,确保每一位客户及家庭都能够及时收到理赔款,能够过上一个安稳祥和年。虽然案件仍在稳步有序的处理中,但是有这样两位客户,公司领导一直惦念着。2018年12月25日,客户李某、张某、胡某与同事挪动粮食输送机时不慎碰到高压电线,导致三人同时触电,其中两名客户伤势严重,在北安市人民医院抢救后又迅速转院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进行烧伤专科治疗,一次次植皮,一次次手术,让远在他乡的客户和家属身心憔悴,备受煎熬。2019年2月1日,带着公司党委的殷切关怀,带着公司最“温暖”的服务,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团险部及运营部主要负责同志手捧着果篮,一同来到市五院探望受伤客户及家属,送去的是温暖,送去了放心。当客户及客户家属再次见到农银人寿的领导及理赔工作人员时即意外又激动,伤者李某感激的说:“没想到农银人寿的同志不仅能够在出险时第一时间探望我们,指导我们,还能在过年这样团聚的日子里记得我们,关心我们,感谢农银人寿保险公司在灾难来临的时候帮我度过难关,感谢农银人寿保险公司的领导和同事带来的新春问候,谢谢!!!”

保险是灾难面前的避风港,服务好是客户心里的温度计。在基层、在身边、在心里,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才是客户最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