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春走基层

黑龙江佳木斯保险业开展“寒冬爱心温暖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14:22:2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康炳双、李铁明】

冬寒将末,春暖不远,在素有“东北小延安”之称边陲城市—佳木斯。一场由保险业掀起的“寒冬爱心温暖行”活动正在轰轰烈烈地展开。

春节前夕,在佳木斯银保监分局的总体部署和安排下,市保险行业协会与会员公司相继组成慰问团队,带着保险业的问候和祝福,对困难职工、伤残贫困户等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十四载春秋、十四载的大爱与温暖,太平人寿用行动为千万个家庭送去了保障。1月29日,太平人寿佳木斯中心支公司启动了2019年“太平送温暖、陪您过新年”扶贫慰问仪式。本部经理王得臣、区域总经理张建伟、区域总监姜晶以及各区辅导专员走进乐园社区,为身患甲状腺癌症、尿毒症,常年透析的王莉女士,为双目失明及身患糖尿病曲万国大爷送去生活物品及7609元捐款。

1月30 日,阳光财险佳木斯中心支公司王成钢总经理,为3个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慰问金、新年祝福和解决困难的方法,这是阳光一直秉承的人文理念。据了解,朱迎新的丈夫脑出血,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无法工作,至今在家养病;李爽的丈夫下岗无业,没有固定收入,婆婆患类风湿,瘫痪在床多年,靠药物维持,公公在家护理,无法外出打工;周鹏昺的爱人18年做了两次大手术,为支付大额医疗费用,已把家里住宅变卖。

春节前,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建三江中心支公司又为300余户贫困种植户承保了小额农贷意外伤害险,较好地解决了贫困种植户贷款难的问题,使他们筹措到了急需的农业生产资金。

2019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辖区保险业将在佳木斯银保监分局的正确指导下,履行好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为佳木斯经济发展做出保险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