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春走基层

宁波保险业新春慰问 警保融洽协作更便民

发布时间:2019-02-02 16:29:2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距离除夕还有两天,所有人都已经沉浸在了假日的喜乐中。2月2日清晨,伴随着染红天际的霞光,笔者与太平财险宁波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文斌一行前往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交通民警,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一直以来的警保融洽协作。


太平财险宁波分公司一行来到鄞州交警大队东部新城中队进行看望慰问。蒋世忠/摄

来到宁波鄞州交警大队东部新城中队,值班民警仇警官简单介绍了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并对来访人员说:“虽然我们没办法回家过年,但家人们现在都挺理解支持的,我们多一份付出,群众就多一份安宁。”

随后,笔者与太平财险宁波分公司一行人又来到了全市首个智能化交通岗亭,吴文斌与执勤的交通民警进行了简单交流,代表公司向值班人员拜年,并送上了新春慰问品。

一线民警同志们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一年四季都非常辛苦。夏顶烈日冬迎寒风,风雨无阻,霜雪无阻。吴文斌与交通民警们握手表达感谢,并说道:“我们非常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就像我们的查勘理赔人员,和你们一样,只要客户有需要,就得马上去事故现场,加班加点为客户解决问题。同时,也很感谢交警支队在工作上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当有案件发生时,都及时帮助我们查勘员处理事故、搜集取证,太感谢你们了。”


太平财险宁波分公司一行来到宁波市首个智能化交通岗亭进行慰问。蒋世忠/摄

最后,太平财险一行人等又来到东部新城派出所进行慰问,值班民警对太平财险宁波分公司的看望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现在的社会环境下,各方面压力都挺大的,但最重要的是管理和服务要融合在一起。一位警官说:“条件允许下,大家更要相互配合,工作也会更融洽。大家一起努力,全力以赴完成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各项任务,继续保持全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势头,确保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吴弘 蒋世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