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保将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提供保险服务

发布时间:2019-02-02 20:06:10    作者:张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记者 张爽】2月1日,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代表中国人保正式与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筹备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为山西省首次全国性大型赛事提供保险服务。

“二青会”主办权花落山西后,中国人保驻晋机构人保财险、人民健康、人保寿险三家省级分公司高度重视,在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牵头下,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组和宣传服务、业务服务、理赔服务、保障服务四个小组,主动对接赛事筹委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积极为赛事量身定制全面周到的保险保障方案,最终获得“二青会”筹委会和山西省体育局认可,以“中国人民保险”名义、使用“PICC中国人民保险”统一品牌成为“二青会” “合作伙伴”级唯一保险赞助企业。

全国青年运动会作为与全国运动会、全国冬运会齐名的“中国最大规模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是每4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