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春走基层: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春节护航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10:37:0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一个新春大礼包、一句“注意安全”的叮嘱、一次次快速高效的轻微事故处理……传递出的是四川平安产险开展春节护航的真情。春节来临前夕,为保障大家出行回家路,在成都、乐山、泸州、广元、凉山等27个客流量大的重要路段和网点,那一抹熟悉的橙色温暖着每一段平安回家路,春节护航网点的平安员工用真情服务,演绎着一幕幕的暖心服务片段。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自驾出游或返乡的车主激增,为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出行安全,缓解道路压力。1月29日,针对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加,事故易发的特点,平安产险泸州中心支公司和四川高速公路三分局五大队开展合作,在泸州西服务区共同成立“平安春运,智慧出行”春节护航站,全面推广“警保联动”新模式,同时,推出三大暖心“守护”举措,温暖车主回家路。

1月30日,泸州市区的张先生一家人踏上返乡路,途中不慎发生碰撞单方事故,造成车辆受损。焦急中的张先生立即拨打平安保险服务报案处理,平安客服人员告知张先生由于平时良好的驾驶习惯,符合平安新推出的“信任赔”服务条件,于是,张先生在平安客服人员的指引下上传了损失照片,并自主录入了1330元的维修金额。随后报销金额立马到账,从报案到理赔仅耗时79秒。张先生成了平安“春节护航行动”极速理赔体验第一人。

1月29日中午12点30分,负责送黄女士去车站的车辆不慎发生轮胎爆胎事故,正当黄女士焦急万分的时候,遇见了两位正赶往护航网点的平安春节护航查勘员,两位查勘员主动下车询问并免费把黄女士送到车站坐车回家。

“妈妈,我要吃那个蛋糕。”1月30日下午1点30分,在厦蓉高速泸州西服务区,因为着急赶路错过了饭点的陈先生夫妇带着饥肠辘辘的儿子朝服务区餐厅走去。刚一下车,6岁的孩子一眼看见平安春节护航站摆放着的蛋糕、牛奶等食物,一个劲地嚷嚷着要吃蛋糕。就在陈先生夫妇左右为难之际,平安护航查勘员见状立即迎了上去,把香喷喷的蛋糕递到陈先生夫妇孩子的手上。陈先生夫妇连连对平安员工道谢“没想到我们虽然不是平安的客户,也有这样的待遇,太感谢了,”随后,护航人员给陈先生夫妇送上新春礼包和新年祝福。

1月30日,德阳车主张先生因车辆抛锚,被迫停留在 G5京昆高速德阳出口路段,平安护航员主动协助张先生检查车辆问题,同时帮他联系就近的修理厂。随后,平安护航员免费开车送张先生回家,用实际行动去温暖着每一位车主。

笔者了解到,平安春节护航网点设有专业的护航人员指引客户进行事故处理;同时提供理赔、服务咨询,轻微事故现场快处快赔、5000元以下小额人伤事故快赔、简易施救和信任赔等服务,同时还为广大车主提供新春大礼包、免费方便面、感冒药、牛奶、矿泉水等食品,温暖每一位回家的车主。(陈猛 吴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