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

四川人保财险开展“伴您欢喜过大年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19:56:38    作者:张岛 杨林勇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一架机身上印着PICC标志的橘红色空中救援直升机在四川雅安市体育馆升空,开展人保财险直升机应急救援演练。此次应急救援演练正式开启了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在全川主要路段和人流密集场所开展的“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春节护航服务的序幕。

据了解,春节期间,四川人保财险在全省范围内车流量较大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务区、旅游景区等共搭建67个线下“心服务站”,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警保联快处快赔、空地一体保驾护航、线上线下心服务站、私家车安全检测、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等服务,同时,还设置7×24小时线上“心服务站”,提供在线行车常识、汽车保险和车险理赔快速服务,并支持线下“心服务站”位置查询及导航(电子地图)。部分项目的服务对象还将扩展至包括非人保财险客户在内的全部出行人群。

四川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是中国人保不变的坚持。每一个“心服务站”,都是春运的守护者,希望温暖南来北往群众的回家之路,缩短每位客户的理赔流程,彰显人保人的责任与坚守。(张岛 杨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