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春走基层

迎春纳福 鄞州银行新春服务“年味儿”十足

发布时间:2019-02-04 17:24:31    作者:杨丹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新春佳节期间,在浓浓的年味中,浙江宁波鄞州银行各支行营业部纷纷开展系列“迎新送福”活动。与客户一起体验传统民俗的同时,还在街道、社区通过开展送“福”上门等活动,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注入新春送福的节日氛围中,让传统的年味更有了温度。

幸福粥到 浓情腊八

农历腊八节,小雨淅淅沥沥。在寒冷冬日里,鄞州银行潘火支行、东钱湖支行、邱隘支行等支行的员工们一大早便在营业厅和小区门口为社区居民和客户朋友准备了腊八粥,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们和居民们可以第一时间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鄞州银行的浓浓温情。

一碗食材丰富、香甜可口的腊八粥是对开启新一年美好生活的祝福,捧着腊八粥,客户们纷纷感叹“喝了这碗粥,身体热了,心更暖了。”

银行网点“忙送福”

宁穿支行工作人员和来自宁波大学书画协会的师生们一起来到了戎家社区和史家社区,现场题写春联和福字赠送给社区居民,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也为社区带去了浓浓的年味。

天气寒冷,活动现场却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来自宁波大学书画协会的师生挥毫泼墨,将一副副表达新春喜悦之情、展望美好未来生活的对联写在红红的春联上,浓浓的年味随之而来。铺红纸、晾春联,地上、桌子上红彤彤一片,现场格外喜庆。当天支行工作人员在社区共送出100余幅春联和福字,同时向居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近日,横街支行开展 “送对联、量血压”的公益活动。当天,支行邀请书法协会老师现场为客户和市民写对联。

“福气降临合家欢,春光辉映满堂春”“万事心安步步高,一帆风顺年年好”喜庆的春联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期盼,现场书写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到客户的心中。

支行的“小蜜蜂”们忙着为有需要的群众量血压,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推荐开门红产品等。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80余幅,量血压50余人,得到了预期效果。

联欢帮扶“暖心房”

新春佳节,一场场喜庆欢快的新春联欢会正在潜龙社区、戎家社区等街道社区精彩上演,联欢会现场不乏鄞州银行员工的身影。

彩虹支行走进潜龙社区,参与社区新春团拜会。活动开始前,支行客户经理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布置会场,分发“开门红”活动宣传资料。支行客户经理组成的“彩虹小虎队”为社区居民们献上一曲合唱《中国人》。现场气氛欢快,好不热闹。活动中,彩虹支行员工为居民准备了红包、对联作为新春伴手礼,并送上新春祝福,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石碶支行开展“情系三农 传递温情”的主题爱心活动,走进献爱心送温暖的第一站——石碶街道敬老院。当天中午,支行工作人员携带毛毯、围巾等慰问品前往敬老院。慰问组到达敬老院时,早有几位敬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等候在大厅,满心期许。

“这围巾真暖和真好看,我围着就不摘下了。”当员工把围巾给老大爷戴上时,老大爷露出羞涩而灿烂的笑容,开心地说到。

五乡支行工作人员走进五乡镇敬老院,开展了爱心慰问活动,看望孤寡老人,带去节日祝福,并为老人们送上了八宝粥等慰问品。

在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起居各方面的情况,嘱咐老人们要适时运动,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并注意在冬日里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此外,鄞州银行各支行也开展了困难居民走访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将新年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