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乡保协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3 09:17:1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春节临近之际,河南省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魏贤成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赴卫辉市狮豹头乡土池村,看望慰问当地贫困户,向贫困户送福、送温暖。

慰问人员一行走访了村里的重点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家中情况。其中一户是一对孤寡老人夫妻,膝下无儿无女,家中没有收入来源;另一户家中老人身患胃癌,15年内做了三次大手术,日常化疗导致家中经济困难。在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后,慰问人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政府和社会的关注、关心下,能够早日脱贫。新乡保协代表保险业为这些家庭送上米、面、油、水果、春联等生活必需品和春节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保险业的温暖和关怀,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魏贤成表示,实现脱贫攻坚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努力和参与,新乡保协将切实把扶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去抓,带动全市保险业积极行动,回馈社会,持续关注和帮助贫困弱势群众,为新乡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胡环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