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诸暨保险业承保10家企业环责险

发布时间:2019-02-13 09:17: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浙江诸暨人保财险成功签发第一批共10家企业的环境污染责任险保单,涉及电镀、印染、黄金加工、矿业、资源回收、环保科技等行业,提供5755万元的风险保障。

诸暨市的环境污染责任保险项目由当地环境保护局发起,经过拟参保企业、环保专家、环保局、保险公司等多方论证,确认诸暨人保财险为项目服务保险公司。接下来,诸暨人保财险将继续做好其他投保企业的承保和理赔服务,聘请专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咨询、培训、企业体检、勘查与评估、问题整改与建议反馈等服务,协助环保局全面建成“保险+服务+监管+防范”为一体的绿色金融环境风险防范体系,增强企业环境风险控制能力,减轻企业生产经营中环境风险负担和压力,切实打造生态环境保护的绿色屏障。

(沈南秋 安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