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为城市道路缓堵保畅护航

西安市春节快处快赔“微事故”车辆400余辆

发布时间:2019-02-13 09:18:0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西安市内快处快赔中心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对出行高峰引发的小额财损事故进行快速处理、快速理赔,充分缓解了因小额财损事故引发的交通拥堵,有效促进了城市道路及绕城高速公路的畅通与安全,方便了群众出行,减少了因交通事故引发拥堵造成的间接经济损失。

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统计,长假期间西安市内快处快赔中心6个服务网点作用凸显:2月4日至10日,西安市内各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共处理车险理赔案件242件,日均处理35件;总接待事故车辆474辆,日均接待事故车辆68辆,相当于为西安市交通疏导了242个拥堵点,有效保障了春节长假期间城市道路顺畅出行。

(李振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