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宁波太平财险慰问交警

发布时间:2019-02-14 07:52: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月2日清晨,伴随着染红天际的霞光,太平财险宁波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文斌一行前往慰问坚守岗位的交通民警,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一行人先是来到宁波鄞州交警大队东部新城中队,值班民警仇警官简单介绍了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并对来访人员说:“虽然我们没办法回家过年,但家人们现在都挺理解支持的,我们多一份付出,群众就多一份安宁。”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全市首个智能化交通岗亭,与执勤的交通民警进行了简单交流,向值班人员拜年,并送上了新春慰问品。

吴文斌与交通民警们握手表达感谢,并说:“我们非常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就像我们的查勘理赔人员,只要客户有需要,就得马上去事故现场,加班加点为客户解决问题。同时,也很感谢交警支队在工作上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当有案件发生时,都及时帮助我们查勘员处理事故、搜集取证,太感谢你们了。”

最后,一行人又来到东部新城派出所进行慰问,值班民警表示,在现在的社会环境下,最重要的是管理和服务要融合在一起。一位警官说:“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大家更要相互配合,工作也会更融洽。大家一起努力,全力以赴完成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各项任务,继续保持全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势头,确保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吴弘 蒋世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