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苏中银保险进村搞帮扶

发布时间:2019-02-14 07:54:4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殷俊 记者 祖兆林】近日,中银保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工会成员一行冒着严寒,驱车200多公里来到结对帮扶的淮安市涟水县张罗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该村困难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春节祝福。

其间,张罗村支部书记介绍该村基本情况,助力村民脱贫致富措施,对中银保险江苏分公司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中银保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振华表示,助力脱贫、推动致富是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对该村可喜的变化感到欣慰;同时,征求了张罗村对结对帮扶的意见建议,了解村民群众的需求。在看望贫困户期间,慰问组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状况,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勉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表示将继续与困难群众保持互动联系,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近年来,中银保险江苏分公司与经济薄弱村淮安市涟水县张罗村结对共建,先后援建宣传设备、文化活动设施、电子阅览设施等项目,拓展文化传输渠道,为村民打造新的精神家园,促进乡风文明,积极做好慰问帮扶工作,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肯定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