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鄂尔多斯全力维护车险市场稳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14 08:13:4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进一步贯彻银保监会、内蒙古银保监局整治车险乱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2月11日,鄂尔多斯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财险总经理会议,研究讨论出台《鄂尔多斯市车险市场票决制评价办法(试行)》。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副主任殷红侠代表地方监管局出席会议,全市21家财险公司总经理、分管总经理参加会议。

鄂尔多斯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包玉生首先就票决评价办法起草背景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委员盛晔1月29日在赤峰地区整治车险市场乱象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监管形势,不折不扣贯彻好全区整治车险市场乱象第三次专项会议精神,严格执行“报行合一”政策。

各公司纷纷表示赞成票决办法的推行,同时就完善票决评价办法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殷红侠表示,票决评价办法是推动“报行合一”政策执行的有益尝试,希望尽快出台,促进地区车险市场依法合规平稳发展。

(翟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