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平湖人保财险:廉洁慰问信助力理赔“铁军”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14 08:18:3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树立‘廉洁治家、文明立家、和谐兴家’理念,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干净阵地和平安和睦的温馨港湾……”近日,人保财险浙江嘉兴平湖支公司全体理赔员工及其家属都收到了一封来自公司的廉洁慰问信,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在理赔员工家庭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简短的慰问信,既传递了节日的温暖,又宣导了反腐倡廉精神,体现了公司对全体理赔员工及其家属的关心和厚爱,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吹响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号角,让人干劲倍增。“老公是查勘员,我平时只知道他忙,却不知道他的工作还要面对这么多诱惑。想到公司的成绩也有他一份功劳,就感到十分光荣和欣慰。身为理赔员工家属,我会时刻提醒他做到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人保财险平湖支公司理赔部查勘员曹忠林的妻子表示,慰问信中不仅传递了浓浓的新春祝福,同时还号召全体理赔员工家属当好“廉内助”,树立好家风,筑牢廉政防线,自己也备受鼓舞。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家属了解理赔工作内容,延伸“8小时以外”监督触角,督促理赔员工从自身做起,防微杜渐,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使“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良好氛围在公司内蔚然成风,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家庭圈”,努力打造让公司放心、客户信赖的理赔“铁军”。

(丁喆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