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李东荣:当前互金网络与信息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发布时间:2019-02-14 19:30:2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康民】 中国互金协会互联网金融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二届专委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近日在京召开,互金协会会长李东荣出席会议并向新一届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李东荣对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指出,当前互联网金融网络与信息安全形势依然严峻,业务风险、技术风险、网络风险、数据风险等风险变化快、组合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任重道远。协会始终注重发挥专委会在行业自律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专委会在后续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专委会公共平台作用,不断提升专委会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为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和国家金融安全保障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了专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委员们就进一步规范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重点课题研究、信息资源整合、成果转化等进行了讨论。王永红主任委员在总结时强调,2019年专委会要继续深入研究互联网金融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研制相关制度标准,不断推动专委会研究成果落地,为促进行业安全规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互金协会秘书长陆书春、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出席会议听取工作报告。会议由王永红主任委员主持,副主任委员陆建模、吴云坤、张艳及专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