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苏大地保险雪中理赔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18 08:05:0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周伟耿 记者 祖兆林】

今年春节期间,当所有人沉浸在与家人团圆的日子里,有这样一批人,他们依旧扎根业务一线,为了客户需求而坚守岗位。他们就是春节假期值班的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的理赔人员。

大年三十晚上,中国大地保险无锡中支理赔经理丁维抱着孩子坚守在江阴北高速出口值班,为出险的客户及时查勘定损:能现场定损的现场定损,绝不拖延;车辆需要施救的,立即帮客户联系修理厂。同样是大年三十,南京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杭国全由于生病打点滴无法到达现场,在微信理赔群里一句“对不起,没有扛住”,让所有人热泪盈眶。

春节过后,江苏突遇暴雪,路面结冰,事故频发,查勘环境非常恶劣,但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全体理赔人员不论白天还是夜晚,均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勘,为车辆及时定损、支付赔款,并帮助伤者开展治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