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太重要了”

发布时间:2019-02-22 12:10:13    作者:王妮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通过这次保险理赔,让我们真切体会到保险的作用太重要了。作为生产企业,保险在关键时刻能够给我们生产经营提供一份保险保障。”近日,四川雅安石棉县材料制作公司负责人把 “快速理赔显诚信,大地保险服务暖人心”锦旗送到大地财险雅安中支,表达出他们对大地保险理赔服务的肯定和满意。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将继续在大地保险买保险。

2018年6月12日,石棉县材料制作公司发生一起安全事故,由于操作不慎,操作间锅炉出现故障导致滚烫的热水大规模喷发,造成了一人死亡、一人严重烧伤的重大安全事故。事故当天,大地财险雅安中支公司就接到客户报案,立即开展了事故的调查和伤者的慰问。理赔人员及时调查取证和收集索赔材料,按照客户所购买的安责险,快速高效的根据保险合同赔付了被保险人各项损失共计93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