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地保险暖心服务贴人心

吴毅君/摄影报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这关键时刻,让我们感到了温暖和安慰……”这是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开展“一声问候”春节探视服务的一幕。在收到公司理赔探视人员送上的慰问果篮时,伤者家属紧紧握着理赔探视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我撞到人了!请你们赶紧派人来查勘!”1月29日8时,中国大地保险全国24小时客服热线接到客户刘先生的报案称,自己驾车在厦门市同安区324国道洪塘路口与一摩托车相碰。接到报案后,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查勘人员李财添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查勘定损。经初步调查,刘先生在驾车过马路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苏先生的摩托车后部并使后者受伤。送往医院就诊后发现,苏先生的右脚和右手都不同程度骨折。

“我正准备去上班,年底了,工作特别忙,谁知道遇到这飞来横祸……”坐在病床床上的伤者苏先生叹气说。他是一名财务人员,原本一家人准备趁着过年好好休息休息,却被这场意外打乱了计划。“我怀孕9个月,马上要生了,现在家里几个人都要请假来照顾他,恐怕过年都要在医院过了……”苏先生的妻子李女士一脸忧愁地向来探视的理赔人员诉苦。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请您好好养伤,后续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查勘员小李,他是负责本案的查勘员。”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理赔部门负责人安抚伤者安心养伤,后续理赔相关事宜将随时有专人跟进落实,保证及时赔付。

据了解,为做好春运期间理赔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中国大地保险于2月1日至2月10日开展春运期间八大理赔暖心服务行动,包括“现场快撤”、“小案快赔”、“全天候”服务、“一声问候”、接送伤者出院回家、高速公路便民服务点、轻微事故抢修推荐、事故救援推荐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