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福建政和国寿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14:39:25    作者:    来源:

2019年2月12日,中国人寿福建省政和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政和国寿”)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以下简称“南平国寿”)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祖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旺忠到会指导。

会议由政和国寿党支部书记黄恩平主持,他汇报了政和国寿2018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员许昌花、周剑锋、张晔钒等同志就党员大会述职情况发表意见。接着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奔问题,互动交流氛围浓厚。

南平国寿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祖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切实提出指导性意见,充分肯定了政和公司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紧紧围绕主题,各党员之间坦诚布公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围绕问题整改,过了一次富有意义的党内生活。同时张祖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三要把忠诚担当扛在肩上。坚持党建引领,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立足自身,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拼搏,保持先进。最后,政和国寿各党员填写“三亮三比三评”评议表。

(蔡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