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旗下首个康养度假基地揭幕

发布时间:2019-02-27 00:26: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2月26日,中国人寿旗下首个康养度假基地——“国寿嘉园·逸境”在三亚海棠湾揭幕。这是继位于苏州阳澄湖半岛的“国寿嘉园·雅境”亮相三个月之后,中国人寿在健康养老产业布局中推出的又一力作。

三亚市副市长刘钊军表示,“国寿嘉园·逸境”发展健康服务产业,符合海南省健康产业规划政策,是对海南省发展医疗旅游健康产业以及海棠湾国家海岸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三亚市正在借着海南国际自由港的宏伟规划和政策支持

大力发展,希望与中国人寿在三亚的投资开发方面、健康产业发展方面继续开展合作。

据了解,逸境项目是中国人寿携手民营企业万通健康共同打造的集康复疗养、健康管理、休闲度假、乐养生活于一体的热带地区高端健康养生度假基地。

国寿投资公司总裁张凤鸣表示,逸境项目结合三亚区域特点,创立以健康管理服务为核心的度假式养老养生模式,引入国内外先进的医疗健康管理资源,建立系统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集康复疗养、健康管理、休闲度假、乐养生活于一体的高品质康养度假基地。

揭幕仪式现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与保险职业学院院长段鹏为保险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至此,逸境正式成为国寿嘉园健康养老人才实习就业基地之一。

此外,暨南大学生物医学转化研究院等五家首批引进的优质健康医疗资源与服务机构进行了入驻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