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疆保险业理赔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27 09:00:57    作者:周旋 王凤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的理赔服务工作真正温暖到了我们老两口的心窝上。”2月22日,来自新疆昌吉市的范某、刘某两位老人拉着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理赔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刘某老两口都快70岁了,平时很少开车,年前要买年货,所以开车到农贸市场,没想到还没进市场就把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撞了,刘某老伴当时吓得血压就高了,心脏也不好了。路人帮忙报的警,刘某也报了保险,当天伤者就要求赔偿各种补偿费用。刘某说:“我们老两口第一回摊上这事,心里有很大的顾虑,晚上觉也睡不着,当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幸亏有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理赔同志从报案开始就一直给我们宽心,给我们讲案子处理流程,帮我们一起和对方协商赔偿的问题,而且在春节期间3次上门到伤者家里探视、商谈,最终,各方达成一致并签署赔款协议。”

刘某激动地说:“这个事对我们老两口来说是个很大的事,现在算是圆满处理了,我们也放心了。真的很感谢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在这件事的处理上让我们老两口的心一直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