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大地保险与一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01 16:26:5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记者从中国大地保险获悉,日前,中国大地保险与一汽集团在长春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孙志洋,总经理助理胡咏、况锦文,中国大地保险总经理陈勇,业务总监胡振波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大地保险系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中国再保险集团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2018年原保险业务收入为424.15亿元,财产险公司排名全国第五位。该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三新三聚焦”战略,即新模式—聚焦客户、新业态—聚焦布局、新系统—聚焦科技,旨在推进多元生态裂变的集团化经营布局,打造科技驱动的客户综合经营体系。

一汽集团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年产销300万辆级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拥有红旗、奔腾乘用车、解放商用车等汽车品牌。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汽车保险、移动出行等。

在签约过程中,双方就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在创新合作、携手共赢方面达成了充分共识。虽然一汽集团和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分属两个行业,但双方在经营过程中有很多交集。此次合作,是在双方战略布局下的一次重大决策,是双方在跨界联合、突破创新的经营思路驱动下的一次有益探索,最终实现“1+1>2”的跨行业合作效果,为双方实现各自战略目标提供了强劲动力。

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起点,双方将从更多层次、更多角度考虑经营模式、产品和服务创新、合作模式创新等一系列具体落地动作,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筑辉煌的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