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9-03-04 09:32:1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9年3月4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1.蓝鲸财经:农工党中央提案:确定统一的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发布《关于发挥商业养老保险在养老保障体系中重要作用的提案》,拟向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议优化商业养老保险制度。农工党中央建议,要优化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制度设计。

2.北京商报网:国家医保局局长:不让医保基金成为新“唐僧肉”

3月3日下午,国家医疗保障局局长胡静林在“部长通道”中表示,今年国家医保局将把打击欺诈骗保作为医保工作的头等大事,对医保系统内部骗保严厉查处,绝不让医保基金成为新的唐僧肉。

3.证券日报网:年内两险企11.6亿元增资获批

3月1日,华泰保险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于今年增加4亿元注册资本金。据统计,今年以来已经有2家险企发布拟增资公告,合计拟增资4.5亿元。

4.新浪财经:中国人保:财政部已将6.76%股份划转给社保基金

3月1日,中国人保公告,财政部已将持有中国人保A股的6.76%一次性划转给社保基金会持有,权益变动后,财政部持股60.84%。

5.新浪财经:中国太保选举季正荣为职工代表监事 袁颂文辞任

近日,中国太保宣布,公司于2月2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季正荣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季正荣担任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尚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此外,中国太保还公告称,因工作原因,袁颂文已向公司监事会提交辞呈,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6.每经网:网易旗下网易保险将在3月中旬正式关停

近日,网易保险发布公告称,网易保险将在30天后停止服务,已投保用户如需查询保单详情可咨询相关保险公司。公开资料显示,2011年12月6日,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宣布正式对外推出在线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