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阜阳国元保险新举措推动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05 09:10:5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截至3月1日,国元保险安徽阜阳中心支公司商业险运营中心,已全面完成一季度任务,达成业务1702.03万元。其中,医疗责任险保费1357.33万元,非车险达成1406.23万元,车险达成295.8万元,非车险占比82.62%,为全年商业险任务的顺利达成奠定基础。

今年,阜阳中支商业险运营中心面对保险市场激烈的竞争态势,及时转变传统商业险经营思路,大力调整险种结构,积极拓展责任类保险的发展,采取以下四项举措推动传统商业险业务的发展:一是大力开展培训工作,狠抓销售团队建设,打造专业化、高素质、高产能的销售队伍。二是积极发展优质业务,大力拓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承担社会职能的责任类保险,通过召开医疗责任心工作联席会议,阜阳市21家二级以上医院同意医责险由阜阳国元保险承办,为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三是加强追踪考核,强化内部管控,建立健全领导责任机制。四是增强客户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创新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在业绩及广大客户中形成良好口碑。

下一步,阜阳国元保险将继续落实总公司关于传统商业险业务发展战略部署,不局限于下达任务,加快发展,开拓进取,积极为公司做大做强传统商业险而不懈努力,全力推动传统商业险业务再上新台阶。